如何邀请好友获得15%交易手续费返佣

1.进入Bee Capital官网点击左侧“Inviter”进入邀请返佣界面。所有Bee Capital用户都拥有邀请资格,Bee Capital新老用户都可以成为被邀请人,已经在平台有过交易的用户也可以绑定邀请关系。

2.在邀请返佣页面有推荐链接和推荐码可直接点击复制,平台固定用户的邀请返佣比例为15%,复制链接直接可以进行推广。

3.好友通过邀请链接打开后,会出现邀请确认页面(已自动填充邀请码),点击【I'm pretty sure he's my inviter】即可进行链上翻译关系确定。

4.如果通过邀请码进行绑定,可引导好友点击Bee Capital邀请页面的“Add referral",在弹出的邀请关系绑定页面手动输入粘贴邀请码,再点击【I'm pretty sure he's my inviter】即可进行链上翻译关系确定。

5.邀请关系绑定成功后,好友在薄饼交易 BEE/USDT 交易对并产生真实的交易手续费后即可获得交易手续费15%的返佣金额,如要提取返佣可点击邀请翻译页面的“Extract”,链上确定后即可提取到您的钱包账户中。

6.如果要查看已邀请好友和返佣详情,可以在邀请页面底部,查看已邀请好友的【钱包地址】、【绑定邀请关系时间】、【交易金额】、【邀请返佣金额明细】和【返佣金额提取记录】。

其他说明:

1.关于返佣的计算公式

当前为邀请返佣功能MVP版本,因进行BEE/USDT交易时,1%交易手续费会直接进入到手续费账户,实际返佣金额统计为:实际交易BEE金额* 99% * 1%(手续费率) * 15%(返佣比例)

例如邀请的好友交易买入100BEE,实际可得返佣金额=100*99%*1%*15%=0.1485BEE

2.关于可提取返佣金额

为保证所有BEE用户可提取返佣金额时效性,系统固定每5分钟统计一次被邀请好友交易量,计算邀请用户待领取金额;

如果统计时产生了实际的返佣金额,那么需要提取后才可再次统计下级实际产生的未领取返佣金额(不影响用户可获得的真实返佣)。

3.为什么被邀请好友交易了未产生返佣金额

因只有BEE/USDT交易官方才可以收取到1%的交易手续费,如果交易时通过其他LP池,那么交易并未产生真实手续费贡献,所以可能出现个别小额交易未产生返佣金额。如下图所示情况(BEE转换为BUSD再转换为USDT):

您可以引导被邀请好友,在PancakeSwap设置禁止多跳(将交换限制为仅限直接币对),避免交易未产生返佣金额的情况,如下图所示:

以上,我们也会持续优化,给广大Bee Capital用户更好的体验,感谢您对Bee Capital的支持!

Bee Capital Team

2022年6月5日

Last upd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