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E CAPITAL是什么

BEE Capital 是一家去中心化自治组织 (DAO) 加密资本,专注于早期区块链项目,通过利用我们社区的投资能力和制造潜力,帮助有前途的项目充分发挥其潜力。

我们的目标是使以前只有富有的投资者和风险基金才能获得的投资机会民主化,向所有人开放早期加密项目投资的封闭生态系统。

加密行业正在迅速发展,我们希望利用区块链和去中心化原则来创建一个去中心化的资本市场生态系统,允许任何持有其代币的人投资于早期创业公司,并鼓励成员帮助资助 DAO 项目在用户获取和营销。与 DAO 代表(DAO 成员)一起评估新项目、机会和潜在合作伙伴。然后,DAO 决定为提议的项目提供资金。

我们相信,随着世界向 Web 3.0 转变,DAO 将发挥主导作用,为完全去中心化的公司铺平道路,而 BEE Capital 可以确保中心化科技巨头目前在 Web 2.0 世界中享有的同等重要性和影响力.

我们相信与我们支持的项目建立长期合作伙伴关系,以帮助建立健康、自然的增长,从而带来持久的成功。

它是透明、公平、诚实和公开的。

最后更新于